NEWS CENTER 新闻中心

香港天馬行元朗倉庫貨物交收的緊急通知

发布人:管理者   发布时间:2022-03-04

2e75a010eb8e89cc8e8401ad912bd256.jpeg

緊急通知

    香港正飽受新冠疫情嚴重肆虐, 33日確診人數高達56,827, 呈報個案超過35萬宗, 再創單日新高, 疫情已在全港各地全面爆發了, 天馬行香港元朗倉庫也不例外, 倉庫操作人手大減, 嚴重影響倉庫的進出管理, 使貨物交收大受影響, 為了更好服務客戶, 倉庫將進一步進行深層消毒及人力調整, 我們非常抱歉的通知, 35(周六)37(周一)這兩天將暫停天馬行元朗倉庫的接收貨物工作, 對此造成各位客戶的不便深表歉意! 但如果疫情繼續惡化, 我們 不排除繼續調整倉庫操作的安排, 我們將盡力做好各項防疫工作, 共同抗疫, 共渡難關! 在此我謹代表天馬行集團衷心感謝大家的鼎力支持及諒解; 祝各位身體健康! 家庭幸福安康! 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