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US 关于我们


201911142307046263_副本.jpg

公司简介

香港天馬行始創於一九八六年, 為香港物流協會企業成員, 是一家集保稅倉儲、運輸、進出口、報關於一體的現代化專業物流企業, 主要從事國際性空海運貨運代理, 香港區倉儲配送, 中港跨境運輸, 華東及華南保稅物流倉儲, 全國性監管運輸及普貨運輸, 中國進出口貿易代理, 代理報關報檢, 國內融合倉儲配送, 結合有效倉儲管理系統及完善的電子訊息系統平台, 為客戶提供完善、安全及快捷的一條龍運輸服務及第三方VMI物流方案。 
 
     

歷經超過三十年的努力, 公司已發展成為物流體系最全面的綜合物流服務公司之一, 同時我們與政府, 海關等相關部門一貫保持著良好的溝通及聯繫, 從而在保稅物流的相關運作中發揮積極的作用, 並運用現代化的供應鏈管理思想, 以先進的資訊技術和物流技術為手段, 通過資源整合和物流運作的集成管理, 成為具備綜合競爭優勢, 能夠全方位、多領域提供物流一體化方案及綜合性物流服務的現代化企業。

 

201512291720537355.png

企业文化

企业宗旨
       传承品质,追求卓越。


企业精神
       提倡“以人为本,团队合作”的管理原则,崇尚“勤奋踏实,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积极进取创新的工作精神,科学的提高服务质量和时效。


企业理念
       客户至上,我们为世界各地的客户——无论当地的经济和文化背景如何——提供相同的优质服务!


企业价值观
       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而不是价格,对客户重要的事情,对公司同样重要;始终站在客户的立场上为客户解决一切与物流有关的问题。


我们最重要的经验是
       客户想到的我们已经做到,客户没想到的我们帮他想到。


天马行上下一致认为
       为客户提供贴身服务,为每一个客户都尽可能地设计出一套效率最高,费用最低的物流方案。减少货物通过的海关环节,装卸货环节,从而降低货损概率;完善的电子平台给予客户及时的货物追踪,也是我们将行业运作的专业知识与电子商务技术结合的最佳服务。


我们的承诺
       真诚的服务态度+专业的服务技能+精湛的服务品质+合理的服务价格=优质快捷的进出口物流服务


企业目标
       不求最大,但求最好。我们致力于打造一流的物流企业文化,朝着文化管理企业的方向去发展,由文化来管理企业,这是一种很高的甚至是望尘莫及的境界。但是,把企业文化上升到战略性的位置,无疑有利于实现企业以客户为导向的经营战略思想。天马行品牌在这种文化氛围中不断得以提升,终将成为全国乃至国际物流市场中的著名品牌。


20151229173432910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