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東莞區域:東莞市清溪物流園有限公司(保稅物流中心)


東莞市清溪物流園有限公司



地址:中國廣東省東莞市清溪镇北環路198號清溪保稅物流中心綜合大廈十樓

電話: (+86) 769-8733 8866       傳真: (+86) 769-8731 8866

       網頁:http://www.qxblc.com


东莞市清溪物流园有限公司是由恒大农牧集团、天马行物流集团及详胜实业合资设立, 是整个中心的第三方营运管理公司。结合了30年保税物流管理的经验及恒大农牧集团雄厚的实力, 决心在清溪打造一个可以服务东莞企业并辐射到深圳、惠州等周边市的保税物流平台。东莞市清溪物流园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仓储、运输、国际货运代理为主业的综合性物流企业,拥有库房面积7.7万平方米。 

东莞清溪保税物流中心B型地处广州、深圳、香港经济轴线的中点,是东莞、深圳、惠州三市的几何中心,周围加工贸易企业众多; 东莞是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城市之一,是珠江三角洲最密集的加工贸易生产地区, 2016年东莞实现地区生产总值6827亿元,比上年增长8.1%;清溪镇是全国重点镇和广东省现代物流专业镇,外贸进出口更是多年排名全市前列;东莞清溪保税物流中心是广东省及东莞市的重点项目, 在2016年11月3日顺利通过了国家海关总署、财政部、税务总局和国家外汇管理局等四部委的验收, 获颁验收合格证并正式揭牌,这标志着东莞清溪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运行。

该中心将大大推进东莞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对东莞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具有重大意义。中心将以保税物流为特色,引入标杆性的第三方物流企业。业务范围涵盖保税仓储、流通性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全球采购、国际分拨和配送、转口贸易、保税展示、跨境电子商务等国际物流服务,为推动东莞在更高起点上实现更高水平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