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联系我们

東莞市南華物流園有限公司


地址:中國廣東省東莞市寮步镇下贝岭百业工业城

電話: +86-769-83269675, 83239261-2    傳真: +86-769-83269676

網頁:http://www.dgsclc.com

東莞市南華物流園有限公司由天馬行物流有限公司與東莞市百業進出口有限公司合資成立的,主要經營公共保稅倉、出口監管倉、普通倉儲、代理檢驗檢測、代理報關報檢、遠端轉關、中港集散、進出口貿易、保稅運輸配送、超線中國幹線等業務。

南華物流園位於東莞市寮步鎮下貝嶺百業工業城,項目總占地面積90,000平方米,倉庫總面積達76,000平方米,包括了公共保稅倉、出口監管倉及普通倉庫等,為廣大客戶提供高效而多元化的保稅物流服務。

東莞市南華物流園有限公司是天馬行物流在華南地區的其中一個保稅物流據點,它將結合天馬行國內各保稅物流園及海外各平臺,透過完善的倉庫管理系統,為廣大企業提供完善的保稅物流倉儲、運輸配送、訊息處理及各項增值服務,以『客戶第一,革新向前』為企業宗旨。公司2010年公司获得黃埔海关A类企业管理; 2013年通过SGS 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2014年公司获得黃埔海关AA类企业管理; 2015年公司获得黃埔海关AEO高級認證企业。

南華物流園地處『現代製造業名城』東莞市中心地帶,北距廣州70公里,南鄰深圳68公里,距香港約80公里,距離莞深高速公路市區入口處不到1公里、地理位置優越,周邊交通網絡四通八達,配套設備齊全,對外連接極為便利。南華物流園緊靠東莞海關車檢場,為所屬的保稅倉儲業務提供極大的便利,操作效率大大提升;同時也為海關監管提供便利。

南華物流園配備完善而專業的倉儲設備,優良的管理制度以及先進的庫存管理系統、為企業客戶的貨物提供最大的保障。倉庫裝配先進的保安監控系統、專業的裝卸設備、完善的消防噴淋系統、穩定的照明系統、為客戶提供優質、可靠的物流操作場地。倉庫配備專業的保安人員隊伍、全天候監察倉庫的情況,提供最高程度的安全保障,確保客戶的貨物運作暢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