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TACT US 联系我们

                               蘇州偉中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中國江蘇省蘇州市閶胥路418號金洲大廈六樓

電話: +86-512-65322750    傳真: +86-512-65329921

網頁:http://www.welltrans-group.com


苏州偉中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上海添馬行國際貨運代理有限公司與自然人投資成立的綜合物流公司,属下有苏州伟中報關有限公司、蘇州偉中貨運有限公司、蘇州偉達國際貨運有限公司、蘇州工業園區偉創國際物流有限公司、蘇州高新區偉天國際物流有限公司及苏州威路特斯贸易有限公司等子公司,擁有豐富的貨源基礎。偉中物流集團資質雄厚,擁有一支高素質專業的團隊,集團員工85%以上擁有大專以上學歷,多數員工擁有報關員證和報檢證,43位员工有报关员证,22位员工有报检员证书,8名预归类师。

集團分公司網點分佈在蘇州各個地區海關,可以為整個蘇州地區乃至華東地區企業提供綜合的報關,國際貨代,中港運輸,保稅區物流等服務。偉中集團致力於為企業提供專業,優質的現代物流服務,讓我們成為您最可信賴的物流夥伴,我們將為此不懈的努力,為客戶提供全面、專業、優質的物流服務。